一.  倫花山莊的天才小姐


 


 



 


圖片來源 : Google 


 


 


   


       在某個地方,有一座倫花山莊,山莊裡住的全都是有錢人,有的是某家公司的老闆啦~有的是某座牧場的主人啦~,在倫花山莊裡,有一家特別有錢的家族,就是泰利絲一家,他們泰利絲一族啊------,不知道是運氣好還是怎樣,世世代代都是出了名的大富翁!


 


    一個不平凡的早上,泰利絲家出生了一位哭聲響亮的女嬰,媽媽薇拉看她長得漂亮,皮膚又白得像雪一樣,就幫她取名叫雪娜,大家很快就發現雪娜很聰明,才一歲就會說很多話了,這讓薇拉和爸爸克休斯高興的不得了,現在山莊裡所有人都知道------泰利絲家出生了一位天才小姐。


 


    這個故事的開始在一個陽光普照、風和日麗的早上,已經十一歲的雪娜從泰利絲家的豪宅跑出來,現在的雪娜和她在名媛學校裡的朋友貝芬妮和克麗娜可以說是形影不離,她們三個的好奇心強烈到令人驚訝,任何讓人覺得神祕的事情,她們都一定要找到答案才會甘心------好了,我們回到故事裡,剛剛說到雪娜從家裡跑出來,是因為她剛才看到天空掉下來一樣東西,落在她們家的庭園裡,嗯~~~我說過了,雪娜的好奇心很強,她一定會去看那是什麼東西,雪娜發現那是一顆雕得很漂亮的寶石,上面還刻著一朵花的圖案,這個時候,你猜會怎樣呢?------沒錯!她馬上通知貝芬妮和克麗娜,三個小天才又要開始研究啦!


 


 


還有下一個單元喔~~敬請期待吧


下回預告 : 聖石的祕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