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 聖石的祕密


 


 


 



 


圖片來源 : Google


 


 


    雪娜貝芬妮克麗娜自從得到那顆寶石之後,每天都在查那個像花一樣的圖案到底是什麼?


 


    終於,有一天------「有了!找到了耶!」雪娜說道:「妳們看!『聖石是四大魔法師------脆尼羅拉赫其思史密製造的』嗯~~可是,現在只剩羅拉小姐還活著,書上寫的。」雪娜一口氣把話說完。克麗娜道:「快看!上面還說,聖石給羅拉小姐保管,而羅拉就住在倫花山莊,也就是這裡,所以我們一定很快就可以找到她了!」


 


   「喔,所以說,羅拉她不小心讓聖石飛到空中,然後聖石就落到雪娜家庭院,就是這樣,一定的!」貝芬妮也搶著說,現在她的臉上充滿了自信的神情。所以呢~~在一陣七嘴八舌的討論下,她們決定要去找羅拉,她們查遍了所有的書和電腦,問過了所有的大人,也找遍了大街小巷,就是找不到羅拉的蹤跡。


 


    「說不定她搬走了。」貝芬妮道,因為她們從來沒有過這麼久還沒找到答案,但是在她們放棄後的第二天,她們終於忍不住了,又繼續找起羅拉來啦~~~,所以我說啊,她們的好奇心真是強到令人驚訝!


 


    一個天空灰暗的週末,已經累得快昏倒的雪娜貝芬妮克麗娜終於在一個小山丘上的樹林裡看到了一間小木屋,她們快步走進去,看到一個老婆婆在那裡望著她們,說道:「妳們終於來啦!真沒想到會是三個小孩子,我還以為是什麼聰明的博士呢!」她吸了一口氣,又說:「不過既然是聖石選擇了妳們,那當然是太好啦!快快坐下吧,我有好多事情要告訴妳們。」


 


    她們各自選了一張木椅坐下「婆------不是,我是說羅拉小姐,您說聖石選擇了我們,是什麼意思?」雪娜問。羅拉說:「呵呵!我就從頭開始說吧!很久以前,地球的某一個地方,藏著一種神祕的力量,但是,得到那種力量的人,連把地球切一半這種事都可以說是輕而易舉,所以呢,我和史密脆尼赫其思,為了不讓力量被偷走,就把它封印在聖石裡~~~


 


    「然而不久後,史密脆尼赫其思他們一一去世,我只好一個人努力保護聖石,但力量被封印在聖石裡的這件事,終究是被發現了,所以我才想要把它摧毀,所以我讓聖石去找能夠勝任這項任務的人,於是找到了妳們。所以拜託,妳們一定要幫忙我找到摧毀聖石的方法!」她一邊哭一邊說。


 


   「沒問題,包在我們身上!」現在,天才三人組要去完成一項很難的任務咯!


 


 


 


下回預告 :  第一趟冒險    敬請期待!!


 


穹兒編緝室報告~~~我家小作者 Lilian 努力一字一句創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