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朋友,好同事--小筑, 幫我寫的卡內堤介紹~~


實在太感謝她了,


加上自己最近實在很累, 沒勁寫文章,


偷懶直接引用過來,


幫自己的店打打廣告,


其中有很多本人忙亂中的照片,


如果破壞了各位格友對瓊兒的印象,


還請多多包涵哩


 


 


 


穹兒的卡內堤咖啡館


 


我的好友穹兒的卡內堤咖啡館於半個月前在汐止開張了


星期六這天天氣陰雨,下午閒閒無事


仍照原定計劃帶Richard坐火車到汐止去咖啡館走走


查好地圖,研究完路線,冒著大雨就出門了


我們坐捷運於台北車站直接換台鐵,一張悠遊卡就搞定,很方便


 


 




Richard第一次坐往汐止的區間車,拍張照留念


 


本來預計出了汐止站後換計程車


沒想到一問之下,很近哩


往秀峰路方向出口後,左邊就可以看到汐止市公所的大樓


卡內堤咖啡就在大樓旁邊,大概走個五分鐘就到了


比想像中近多了,原來離車站這麼近


知道路,以後來此就方便多了


 


 



 



這是卡內堤的吧檯~乾淨又簡雅


 


 


好久不見老朋友真開心,跟穹兒一直是很聊得來的


雖然不常見面,幾年來仍保持聯絡


好懷念以前在出版社聊八卦、聊家庭、聊風花雪月…的那段日子


哈~所以啊,整個下午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了


 


肚子餓了先來點餐,我們可是空著肚子特地來用餐的唷


 



 



咖啡館的定價算便宜了,另外還有針對便當附湯提供外送優惠的價格呢


 


 


點完餐後,溜進廚房看穹兒大廚親自下廚做羹湯的表現


 



 



嗯嗯,很有老闆娘的架勢唷


 



 



穹兒手上拿的是準備要做鬆餅的材料


 




店內一景,客人陸續捧場


 




Richard、小筑媽咪、Lilian


許久不見, Lilian竟還記得我這位阿姨的名字,好感動吶


好快哦,Lilian四年級了,比Richard多一年


會畫畫、也會創作小說,跟穹兒媽咪一樣都是才女型的


 


肚子餓了,我們一家三口點的簡餐上桌了


 




左:Richard點的酥炸排骨飯/右:品哥點的法式奶油磨菇雞飯


其中小盤中那梅漬醃紅蘿蔔,吃起來有點像蜜餞,非常地爽口


 



 



這道是我點的布根地紅酒牛肉飯


我點的紅酒牛肉飯,聽說很受女性歡迎


湯汁拌飯很香,帶點淡淡紅酒香,牛肉也軟,很下飯唷


 


 




看,現炸的排骨,香香酥酥,Richard直說好吃


 




點簡餐有附前湯及餐後飲料


冰熱咖啡、紅/綠/奶茶任選一種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啦!!!


卡內堤是採用義大利頂級LAVAZZA咖啡豆,想喝,這裡就有唷!


 


穹兒說:「卡內堤是一位作家的名字,19世紀的歐洲文人,常流連於咖啡館尋找靈感


再者,她覺得這三個字很有咖啡的味道


理由很簡單,想喝一杯咖啡,還方便的話,就來卡內堤吧!!!


 


環顧四周,全店風格簡雅,帶點人文氣息的味道


牆上掛著幾幅穹兒親自挑選的畫,我也好喜歡呢


 



 


 


梵谷的星空,我記得這幅畫好像是穹兒姐的最愛


 



 



這兩幅海報畫,我一眼就愛上了,超喜歡它簡單的風格與構圖


 


聊完天稍晚,我們又加點了鬆餅與飲料


 



 


 



原味奶油鬆餅不會太甜,剛烤出來香香QQ,配上奶油很美味


Richard一口接一口,就包辦了一半的鬆餅


幸好後面有加點飲料,不然我就喝不到讓我一喝就上癮的草莓歐蕾


 



 



因為穹兒的卡內堤,讓我愛上了草莓歐蕾


這麼好喝的飲料,我以前怎麼沒注意到~也沒點過


 



 



據說是使用新鮮草莓再加入大量牛奶結合


酸酸甜甜猶如初戀的滋味,深受女性朋友們的歡迎


喝起來也有優格的草莓香味,一入口就吸到飽滿的草莓果肉


真的是讓我一喝就超愛,以後大概會變成我必點的飲料吧


 




來這享受一個下午的時光,雖然外面下著雨


大人們互話家常,兩位小朋友後來也不生疏的交流了起來


 



 



不知不覺外面天色已暗,也到了該告別的時候了


走時竟忘了給穹兒一個大大的抱抱啦!!!


加油啦!


下回一定要補抱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