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結婚週年紀念日, 在我看了yoyo格友的上山下海, 猛然想起, 自己的結婚週年也快到了~~


不過, 自己似乎有點心有餘而力不足, 連卡片都不想寫


我也看出老公也沒啥興緻過這一年一度的結婚週年慶


gordon: 誰說的, 我早就在記事本上記得清清楚楚了


穹兒: 可是你也沒想到要怎麼過對不對?


gordon: .........


穹兒: 那天我要喝你煮的熱拿鐵, 至於我, 就幫你做個鬆餅好了


 


那天到了, 老公依約悄悄煮了一杯熱拿鐵端到我面前~~


至於我的鬆餅...gordon嫌太麻煩了, 請我給他一杯鮮橙綠就好了


(這鮮橙綠, 也是店內的人氣飲料之一哦)


今年的結婚週年, 第十一年了, 真的是非常平凡無奇咧


 


 


 


Lilian最近很愛給食物做擺盤, 這是她的得意作品, 不嫌棄就欣賞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