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盼著,這一天終於到來


容容、Lei 和小星星光臨小小店卡內堤,


時,店裡都亮了起來!


為什麼咧?


……因為三位美女的光芒實在太耀眼


 


容容一見到我就給我一個最大的擁抱,


真讓人感動窩心


雖然平常只是透過格子交流,但見了面, 不需太多言語,


彷彿我們就像每天見面的朋友般地瞭解彼此~~


隨時切入任何話題都不陌生,隨時都有話題可聊


遠在南部的她,總是那麼熱情地、真誠地付出,


而我也不知不覺地卸下心防,時時關心著她了


容容和我一樣,都是感性的人,


只不過,穹兒生性害羞,大部份時間,只能用微笑來表達興奮咧!


 


Lei 的穩重與氣質還是那麼動人~~以前就喜歡利用即時通和她聊天談地,


彼此的忙碌,斷了這樣的互動,但我知道她一直關心著我、祝福著我,


想到這裡,就覺得再怎麼辛苦也要認認真真地生活,


Lei的智慧、幽默都是我所欣羨的,尤其是那股護著妹妹的大姐風範,更讓我敬重與感動!


還有,Lei ,我要真心的對妳說:你真美!內外都美麗!


 


小星星和我一樣住在北部,算是最有機會見面聊天的格友,


我們曾一走研究手作、一起逛拼布展、一起聊工作心得(我和她都待在出版業很長一段時間)


從她身上,我看到一股毅力與堅持,對興趣的熱情與投入,這個特質和我很像,難怪交談起來就是那契合~~


有藝術天份的小星星,每個作品總是讓人愛不釋手,希望我們有機會再一起投入手作的天地,好嗎?一定要持續妳的創作哦~~


 


穹兒、Gordon那天的表現還可以嗎?飲料、餐點還OK嗎?


好的大聲說出來~~


有待改進的,用私密告訴我,穹兒一定盡力改善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