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冷的冬天, 卻透著溫煦的陽光


" 兩杯榛果拿鐵! " 面容姣好的她為長者點了溫和的熱咖啡


她自己什麼也不喝, 只要求一杯溫開水


"有什麼甜的, 我想吃點甜的? "


"來份鬆餅好嗎?"


"不, 我想吃蛋糕!"


"我們沒有蛋糕, 請妳吃幾顆巧克力好嗎?"


"謝謝!"


 


長者享用完咖啡, 外頭曬太陽去了


帥氣好看的男人點了黑咖啡, 連續喝了兩杯, 和她蝺蝺私語, 聲音本微弱不清


後來, 她輕輕啜泣起來, 男人的眉頭蹙得更緊了


"我最不能忍受的是, 都分開了, 還住同一個房子, 他晚上如果再那樣要求......"


她的聲音激動地大聲起來, 我不禁感到尷尬, 故意假裝完全沒聽到什麼, 只想讓自己抽離


原來, 她剛辦完離婚手續, 長者應是她的父母, 至於那個男人???


我和店長, 不小心地參與了這一幕, 當然, 他們再也沒來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