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Lilian已進入小小少女階段,成長的速率快到好像我才一眨眼,她的頭已經到達我的鼻樑!


小小白淨臉龐上還滿載稚氣,不時還要甜蜜地說:「喜歡媽咪」、「抱一下」。



偶爾也會和我拌拌嘴,表現出她自我的想法;有時,我竟然也無言以對,因為真的也不無道理。


 





 


Gordon爸比對於她一些生活上的懶散習性,常常會嚴詞訓戒,她在受委屈的同時,仍試圖找機會賴著爸比:「喜歡爸比」、「親一下」伺機緩和爸比的對她未來發展的種種煩憂,並顯示著:「我哪有你們說得那麼差?!」





 


 


 


年,大概是她出生以來,我們陪她時間最少的一年。


「好無聊!」成為她最近的口頭禪


 


(我知道妳有時真的好無聊的,就像媽咪最近也常會累到挺不起腰來一樣~~~


 




 


 


在以往的日子,我們是如何陪著她上山下海地玩,而今年,真的是相差太多了。


 


 


 








 


 


每天接近打烊時刻,她就會貼心地出現在廚房:「我來幫你洗碗!」


我封她為 "洗碗公主",「我才不要當這種公主呢!」


(媽咪知道妳這一切都是希望我不要太累,誰會喜歡洗碗這種差事呢!)


 


邊洗還不時地玩玩泡沫,我其實好擔心洗碗精會傷到妳的手。


 


 


在寧靜的假日,隨手拿了一張輕音樂放進CD 播放器裡,


才發現周圍已經佈滿了厚厚的灰塵,擦拭乾淨後,心裡想著:


「再怎麼忙碌,也要陪她說說話;


再怎麼累,也要和她一起分享喜怒哀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