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拼布老師~~華麗要舉行拼布展了


機會難得, 拼布愛好者千萬不要錯過


相關展覽訊息連結下列網址http://lilyliu5525.pixnet.net/blog


 


這是來自純境老師給華麗的一篇文章,有力而令人感動的文章~





 


    (華麗和純境標識,攝影者:純境好夥伴惠雯)  


 


 


 (以2007年的純境標識所設計的拼布原圖,圖案提供者:純境曾慈歡)


 


劉華麗:流動著光華與美麗的愛


 


華麗10歲時,便依隨著裁縫工作的母親學習縫紉,成為生活中必做的家事之一。 


 


2003年,華麗的母親過世,留下一台舊式裁縫機,因而展開學習拼布的機緣。


 


20075月,接受慈歡【原創】的信念,放下對學歷與證書的疑惑,開始拼布教學。


 


20078月至 20083月,華麗將【純境標識】以拼布型態表現,製作過程中,獲得各種技巧和創作的無限可能性。華麗瞥見了拼布另一層風華的面貌,發現簡單樸實和繁雜瑰麗,是因為視角位置所產生的定義,其實是一體兩面。


 


猶如一顆鑽石,在陰暗環境和聚焦燈光所折射發光的璀璨差異。


 


簡單和繁雜,樸實和瑰麗,都只是一種暫時的視覺表現狀態,無好或不好,無分別對立。


 


當華麗發現【無分別對立】的宇宙真相,她不再執著過去所學,開始輕鬆嘗試各種技巧和材料,讓拼布作品呈現多樣風貌。


 


20087月,慈歡引導華麗實現夢想,進行個人拼布展覽的製作和規劃。


 


20105月,華麗成立【華麗手の意工作室】,繼續專心創作展品。


 


 


 


此次的展品,皆是華麗觀想愛之回憶中,所獲得的原創圖案。


 


製作過程中,華麗更是調整提升自身信念,建立一個光明場域來製作展品。


 


每一筆,每一針,每一線,每一個呈現,都在表達華麗的情意,宇宙的愛。


依此信念,故將個展命名為【請笑納我的情意】


 


請笑納華麗的情意,請笑納宇宙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