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一整年, 大概是我一生做菜次數最多的一年!


 


有時想想老天還真公平, 嫁給老公十年, 常用生菜沙拉和泡麵來混日子的我, 竟然開起咖啡簡餐店, 讓我一次做菜做個夠, 命也運也~~


 


,, 自己店裡的東西再怎麼好吃, 也會有吃膩的一天, 就像再怎麼美的老婆, 再怎麼帥的老公, 看久了也會彈性疲乏的道理一樣!


 


不開店的日子, 我們一家人照樣想去吃吃喝喝


 


這家位於金山萬里方向的西餐廳, 是我們隨機選擇的, 只因為, 看到很多人都在店內用餐, 心想, 應該不會太差吧!? 結果, 真的挺美味的, 或許也因為剛泡完溫泉, 饑腸轆轆的關係, 牛排特別嫩, 德國豬腳也皮脆肉Q, 點心前菜也都挺精緻的


 


 


 


先來杯餐前美酒


 


 



 


 


 


我點的牛肉清湯, 滋味非常鮮甜哦~~


 


 



 


 


 


 


馬鈴薯沙拉  (女兒的, 她直說美味, 我覺得擺盤挺美的)


 


 



 


 


 


我和老公都選擇凱撒沙拉, 原因是, 蔬菜比較多, 健康多一點


 


 



 


 


 


吃完沙拉後, 再來一道法式香烤田螺, 果然是餐前菜, 一丁點兒, 法國菜最喜歡這樣安排


 


 



 


 


老公的主菜~~~沙朗牛排上場, 看來很普通, 但真的不錯吃


 


他已經習慣我愛亂拍照的習性, 看我猴急的, 畫面都糊掉了~~


 



 


 


 


 


女兒的青醬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她形容:  "蛤蜊又大又肥, 咬下去還有汁~~"


 


 



 


 


 


 


我的德國豬腳終於姍姍來遲, 牛排和義大利麵都快吃完了才端上來, 所以顧不得拍照, 先吃再說!!! 所以, 就成了這副德性~~


 


 



 


 


 


餐後解膩烏梅汁


 


 



 


 


 


 


餐後點心, 老實說, 到這個階段, 我....已.....經....非常飽了.....


 


 


 



 


 


 


 


 


黑糖凍和紅茶   (肚子裡都是食物, 完全塞不下囉)


 


 



 


 


美食之旅結束後, 體重也增加了, 不過, 再做點運動, 我還要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