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 Lilian  的畫作好久沒出現了~~


因為她這陣子, 忙著唸書, 玩, 看電視, 迷少女時代和一拖拉庫的韓國偶像團體


某天她拿了這個手繪稿給我看, 畫的是韓國的偶像少女 Davichi


兩位美少女, 被她唯妙唯肖的描繪出來


還真的是~~~完完全全的美少女漫畫風


 


 


 



 


 


 


 



 


 


 


 


比起小時候的畫, Lilian的畫風筆觸多了流暢度與穩健


但她現在都懶得著色, 有點傷腦筋


吸引她的東西變多了


隨手塗鴨變成休閒


我要讓她再去學畫, 她也興趣缺缺


不過, 她的繪畫能力, 現在看起來是天份~~這點我蠻確定的


 


老穹賣瓜自賣自誇, 不要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