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拼布老師華麗為協助罕見病泡泡龍病友, 特別提供多項手作品義賣

 

這些作品都是老師一針一線手做而成, 如果您喜歡, 請直接至華麗手的意部落格回應~~

 

 

 

祝大家聖誕快樂

 

 

 

 

 

 

 

 

 

 

分類:手の意

2011/12/21 23:35


 


此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社團法人台灣泡泡龍病友協會


照片有點多,就請好朋友們移駕前去觀賞唷~


作品義賣1http://lilyliu5525.pixnet.net/blog/post/40388957


作品義賣2http://lilyliu5525.pixnet.net/blog/post/40432745


感謝大家!!!


 



  • Dec 20 Tue 2011 21:42

·         流動我的愛(作品義賣1)


分享:



本次義賣所得全數捐給 社團法人台灣泡泡龍病友協會


泡泡龍簡介~遺傳性表皮分解性水皰症是一種皮膚及黏膜的結構本身很脆弱,容易因輕微的摩擦或外傷就發生水皰、破皮的疾病。­嚴重的病人連沒有摩擦都會起水皰,甚至口腔、咽喉、食道、胃腸道、呼吸道、泌尿道也都會長水皰,不斷反覆。目前此種病症無藥可醫,只能不斷換藥擦藥防止傷口感染。


其他物資捐助及捐款可逕洽協會,有關泡泡龍的說明可前往了解~遺傳性表皮分解性水皰症(泡泡龍)]


 


以下作品義賣開始,每個作品的花色只有一款,年冬把愛流動起來*


 


作品1~花漾錢包(長寬底=10*15* 4.5cm )(金額:490.-)


      (A)繪本作家圖案布:照片兩張為正反兩面


  



  (B)若山雅子圖案布


 



 


*作品2~卡片夾(10* 7cm ,塑膠內頁有12)(金額:270.-)


  客家拼接風


   


 



 


*作品3~小烏龜吊飾(7*6* 5.5cm ,吊環5cm)(金額:190.-) 售出,感謝這位朋友的熱情支持~


 



*作品4~小巧束口袋(18.5* 20cm )(金額:300.-)




以上購滿1000.-贈送雅書堂2012手作手札,內頁有許多手作品照片喔!(僅此一件~)


    


  


  


 


以上國內郵資由華麗自行吸收,下訂後我會給您轉帳帳號,


轉帳完成後請隱藏留下真實姓名、地址、連絡電話~ (匯款請多留下帳號後五碼)


感謝您的愛心


 


延續上一篇~流動我的愛(作品義賣1)


*作品5~貓咪小錢包(9* 15cm )(金額:330.-)


  (1)綠色


 


(2)鵝黃色




(3)粉色




(4)淺芋色




*作品6~不織布悠遊卡套(9* 6cm ,側面mark處可穿入需要之長度繩子)(金額:110.-)


(1)綠色




(2)淺紫




(3)橘色




(4)橘色




(5)桃紅




(6)桃紅




(7)淺紫色


 


(8)水藍色




(9)紅色



  


以上國內郵資由華麗自行吸收,下訂後我會給您轉帳帳號,


轉帳完成後請隱藏留下真實姓名、地址、連絡電話~ (匯款請多留下帳號後五碼)


感謝您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