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入冬第一道寒流來襲後, 氣溫就每每愈降愈低, 我在一大清早起床的困難度也就愈來愈高,


通常, 我奮力爬起來之後, 就會用殘酷的冷水潑臉法, 讓自己清醒,


如果再沒有用, 早餐的時候就會再來一杯較為溫和的熱拿鐵,


但是, 最近發現, 除了以前自家的LAVAZZA咖啡外,


我對早餐店, 便利超商或是麥當勞的咖啡, 都覺得味道太淡了,


尤其是拿鐵, 簡直就像在喝牛奶一樣, 只是, 礙於保護胃, 早上還是會選擇拿鐵~~


不過, 開始一天的工作之前, 我又會再為自己沖泡一杯較濃的咖啡


就是第一張照片的那款即溶沖泡咖啡~~是朋友從越南帶回來送我們家的


味道還不錯, 熱水一沖, 滿室就會充滿咖啡香, 我還蠻享受這樣的感覺


當咖啡因竄入胃裡與腦裡之後, 我的工作效率就開始增強~~


所以, 我不知這批即溶咖啡喝完之後, 該喝哪一種, 其他的, 咖啡因好像都不夠呢!


 


 


 


習慣加一顆維生方糖, 每次沖泡都會有一堆泡沫, 讓我覺得很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