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接連著下雨, 天冷, 老公和女兒, 不是電腦就是電視, 除了電視還是電腦


而我雖然可以拼布, 但也待得快發霉了~~還被星期日早晨的地震嚇到,  


所幸最後一天到礁溪泡了熱呼呼的溫泉, 總算扳回一城, 甘願收心了!


 


這次來到礁溪春和溫泉


我們想要平價泡個好湯時, 都會到這家~~


外表平實無華, 甚至有些不起眼, 這次還被它殘破的招牌布旗嚇到


(請看底下的照片, 它四年前嶄新的模樣)


但它的泉質, 因為最靠近溫泉源頭, 所以品質可是沒話說,


據說是礁溪第一家開設的露天溫泉,


只是要自備毛巾及沐浴用品時間也有限制, 45分鐘, 不過已足以泡到汗流浹背


P.S. 但我還是要說說春和溫泉的老闆:  雖然你們的溫泉品質好, 但門面還是要顧


 


 




 
今年......


 



 


四年前......


 




 


底下這張是春和溫泉從大門口往內走的景緻,


昨天一直刮著大風, 我和 Liian都被風吹到往後退,


雖然這可以讓我顯得 "弱不禁風" , 但也太強了點, 簡直像在刮颱風


泡溫泉時, 一直有風灌進來,落葉都掉到溫泉裡了 


當地人說這是要變天時, 都會刮的落山風,


害我昨天拍的照片像瘋婆, 就不放上來了


 


 




 



 


雙人池湯屋外觀


雖說是雙人, 但好大, 三四個人進去沒問題


 




 


 



回程的路上順路來到頭城的蜜月灣, 冬天的樣子和夏天大不同, 很灰瑟蕭索的感覺


 



 



 


今天這股詭異的落山風,讓我喝著熱咖啡也覺得頭痛, 給Lilian一杯英式鮮奶茶


Gordon冷得連上這高台都懶, 一直在猛抽煙


 







 



 


一到汐止邊界, 馬上又看到陰雨綿綿, 真無奈呀~~


 


還好我有殺出重圍到外縣市, 只要不下雨, 我都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