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的這五隻貓咪都算是幼貓, 半歲左右, 還調皮得很


先介紹四隻好了!


(沒有特寫的是到的是黃黃, 長得超像頑皮豹, 就是第一張照片坐著的那隻, 瞧他的尾巴~~)


 


首先登場的是小a母  ( 小M)  仔細看他的額頭有個  M  英文字母


 


 


 


我鑽我鑽我鑽鑽鑽


 


 



 


妳在拍我喔!


 


 


 


再來是是~~~小花寶


說起來他的身世也有點可憐, 是妹妹先看到一個小紙箱, 裡頭發出咪嗚咪的叫聲, 才發現他的


小花寶體型比起其他四隻都來得小, 因此其他四隻都很疼他, 常常幫他舔貓毛


一方面可以清潔, 一方面也是他們相親相愛的表現


 


(不過, 不會生小貓了, 因為, 在發情前就結紮了)


 




 


我的眼睛超大, 體型超小




 


 


再來是咪咪, 咪咪是白色和粉紅色的配色,說話超嗲的, 她很會用貓語和主人對話, 沒事就會和主人喵喵叫地說話,


有聲調有表情, 例如:  喵喵~~~  (無聊~~)     主人:  怎麼了, 咪咪        喵喵喵~~~(好無聊~~~)


如果主人一直說, 她也會一直說, 很有趣!!  也只有這隻會主動說話


 


 




 


 


這隻叫小ㄋㄞ, 最得我媽媽的寵愛, 她一看到盒子就馬上跑進去, 呈現優雅坐姿


 









小ㄋㄞ和小花寶合照, 他們靜靜的時候真的很像一幅畫, 很優雅神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