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逛西門町, 不過, 不是我自己要逛喔


 是為了女兒和同學的西門町之遊, 來兼當褓姆加保鏢


其實這群十二十三歲左右的大小孩, 多麼希望可以不要有大人跟, 但她們對西門町又不熟,


只好由我這個老西門町帶路, 陪小少女逛逛街


 


 


各式各樣的包包飾品, 最吸引小女孩了




 


 


Lilian 和同學都很愛後背的帆布包





 




 


Lilian有了一台sony的新相機, 正猛拍中


我也黃雀在後, 跟拍




 


她拍的就是這一系列, 色彩繽紛的 Converse 運動鞋, 連我看了都愛得不得了




 


有了相機她可以自己對著電梯鏡子自拍


 



 


這種清爽色調的托特包我還蠻喜歡的


 



 


這些花樣眾多的小店, 吸引的年齡層很廣, 男男女女都有




 


這間星巴克, 以前叫紅磚堡, 各位應該可猜出穹兒的年齡


 



韓星金賢重, 小女孩蠻喜歡的, 帥嗎? 我覺得長得太漂亮了


 



 


貝拉...公主與狩獵者, 這部我倒蠻想看的


 



 


逛累了, 請三位小女孩喝杯天然果汁...這些水果顏色好美, 有位東方觀光客問我那皮特別綠的長形水果是什麼


我跟她說酪梨, 跟牛奶一起打汁很好喝, 她馬上點了這種, 又猛拍照, 真好玩


 



 


這堆苦瓜也很吸睛, 但我絶不會點來喝


 



 


Lilian一直用相機幫同學拍照, 媽媽我只好在後避免入鏡, 結果背影還是入鏡了


 



 


 


邁入七年級前的夏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