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玉格格就是我, 我是穹兒


這個紙型來自moya的格子~~蛋蛋包, 感謝 



分類: 拼布商品

2012/07/06 17:44





 


這個蛋蛋包是前兩天, 路得手作坊老闆娘小君給了我紙型,


於是回家後馬上動手, 車縫出這個造型可愛的包包


注意到有二面的布是我用三片長條布接合的,


這三條布本來很想當廢布了, 但昨天擺在一起看時, 竟意外地和諧,


於是趕緊接合, 廢布有了新生命


 


提把部份~~~~自從學會釘洞後, 就一直想把所有包包都用釘洞方式玩玩看


這樣的提把, 很好看吔  (自我感覺良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