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時候, 我是個往前看的人, 只想著每天可以創造出多少, 也就不會在意失去多少!


 


這樣的個性特質, 表現出來是有些無情的, 有些人, 我不是不想見, 而是見了也無言。


 


日子夯不啷噹的這樣過, 久遠的記憶也就這麼模糊起來……


 


前一陣子, 得知以前經營的卡內堤咖啡簡餐店, 在經過我們和頂讓的二任老闆之後, 第三度易主的消息, 對我來說已不會太震驚, 因為一直有以前的員工會提供我店內的動態, 但這次讓我比較在意的是新老闆想做的是房屋仲介公司, 也就是說, 這家咖啡店將正式走入歷史。


 


我厚臉皮地和老公盧起來: 「店內那些設備和掛畫他們要怎麼處理?  如果他們不要, 可以要回來嗎?


 


老公前去瞭解的結果, 設備已被新老闆迅速估價賣出, 至於掛畫, 新老闆很喜歡其中兩幅, 要直接留下來佈置。


 


「那剩下的可以給我們嗎?」於是新老闆把那幾幅給我們了, 一個小黑板, 二幅咖啡海報小畫, 一幅大的LAVAZZA 咖啡海報。


 


看著它們, 感覺自己又回到年輕無知時期, 對於遠去的愛情, 想藉由一本日記或照片來挽留的耍賴。


 


看著那些海報, 我想到那段期間, 在吧台在廚房工作的種種情形, 手上有多道被鬆餅機器和鍋鏟燙傷的痕跡, 是我和卡內堤連結的不滅印記….想到這兒, 我抬起手腕看著那些印記…….


 


 



 


不見了, 全部不見了, 細白的手腕一點燙痕也沒了, 明明它曾經那麼明顯地跟了我好久, 前一陣子還在的, 怎麼??? 全都消失了!!!


 


 


我好像又有點開心起來, 難看的痕跡都不見了, 我又重新擁有一雙白白嫰嫰的手腕, 那些燙傷的痛也消失了


 


 



 


 


 


 


 


兩幅在法國工場買的咖啡海報


 



 


 


這幅也有要回來, 不過我打算覆上全新的拼布班招生海報, 當底板使用


 



 


 


 


讓我又愛又怕的鬆餅機






 


 


還留在新的房屋仲介公司的掛畫



 


這幅在第三任老闆時就消失無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