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穹兒在臉書上看到的文章, 讀後覺得真有道理

不過說來容易做來難, 給大家參考囉

 

 

 

 

俗話說“女人心海底針”,男人們常常抱怨女人的心思猜不透,不知如何才能贏得芳心。在今年情人節之際,英國“愛人”網站刊文指出,在兩性關係中,女人其實更加注重細節與感受,因此要想獲得女人好感需要從細節入手。以下就是最能俘獲她芳心的十個辦法,快來學習一下吧!

1.每次擁抱超過30秒。千萬不要低估熱情擁抱的力量,在女人看來,擁抱能帶來安全感。美國哈佛大學的一項研究發現,當你抱一個女人超過30秒鐘時,她體內的催產素就會增加,對性愛的期望和評價也會增加。
⋯⋯


2.送她性感內衣。送件舒適的內衣表明你對她最的關愛。找個看起來稀鬆平常的時間,例如一起吃飯時,下班回家後,遞給她包裝好的性感內衣。

3.嘴邊常掛她的名字。每個人都會對自己的名字格外敏感,尤其是細膩的女人。你可以嘗試給她起個你們之間的專屬名字,經常溫柔呼喚她,會讓她開心,覺得你很在乎她。

4.送她卡片,寫封情書。再漂亮的鮮花也會枯萎,不如給她更特別的驚喜吧。給她郵寄一張精美的卡片,寫上你對她的感激,例如早晨為你做早飯,幫你打理房間等。或者乾脆寫封情書,肉麻一點也無妨

5.在她耳邊輕語。在公共場合,你可以在她耳邊說些“壞話”,例如:“晚上回家我們快活一下吧,你想用什麼姿勢?”這樣的話雖然會讓她覺得臉紅,卻表現出你們的親密無間。

6.把她的相片放在錢夾裡。女人天生喜歡到處翻尋東西,當她看到你錢包或者貼身物品裡有她的相片,無疑是一種驚喜。

7.記住你們在一起的細節。雖然你不必記得每次在一起的場景,但一定要記住一些溫暖的細節。例如你們第一次約會時她穿的衣服,你們談論的話題。經常和她提起這些細節,會讓她感動。

8.說出愛她的理由。不要吝嗇說出“我愛你”,但最好告訴她你為什麼愛她。例如“我愛你吃東西時可愛的模樣”、“我愛你想問題時皺眉頭的樣子”。

9.適當為她服務。幫她吹乾頭髮,為她做一次按摩。

10.傾聽她的感受。女人大多比較感性,她們樂意與愛人分享自己的內心。如果你認真傾聽,並適當表示理解,她們會認為你真正懂她

~幸福拳~ღ(。◕‿◠。)ღ❤愛分享^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