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 拼布小物

2012/08/14 21:23

 

 


 


好幸福好開心


 


多年來瓊玉格格作品在穹兒拙劣的攝影技術下, 總是實品比照片強


 


這次, 麗梅出動專業相機大力相助


 


我看到照片之後


 


有如見到百分之百的男孩般心跳加速


 


                                                                                    麗梅...謝謝你, 請受我深深一吻

 





 


 


我的作品, 可以這樣熠熠生輝, 我感動得快哭了


這是攝影大師麗梅掌鏡為我拍攝的


......佩服


好美 


一個人轉圈圈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