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lian  小瑛 


 


 


 


以前, 出遊時, 總見我拿台小傻拍這拍那,


小小的女兒也搞不懂媽咪在做什麼?


不過, 有樣學樣, 自從她擁有一台不錯的Sony相機後,  她拍照的速度只能以-快---狠---準-來形容


 


升上國中的她也變得很有個性, 不再一勁地甜甜膩黏撒嬌樣,


反而言詞犀利, 條理分明, 滿口的同學經, 相處喜樂哀怒


每天六點十五分閙鐘一響準時起床, 絶不會像媽媽一樣賴床,


Gordon 爸比 像軍人從軍般出門, 穹兒媽咪我落得後面追趕狼狽樣


 


 


最近穹兒貪嘴, 飯後吃甜點, Gordon只會很訝異我還吃得下 ???


只見Lilian淡定地冒了一句:  我已不期待你能減肥成功了!!  害我一時語塞, 女兒你真...準啊


 


下面這張也是她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拍下的,  我端詳了許多, 除了頭髮掩飾外, 身材還真有一股大嬸的 fu


人到中年, 原來是這麼可怕的事


 


 


 



 


 


生活一逕地微調著, 我的心境也不斷地變化著


在臉書的世界裡, 碰到同學, 有的事業意氣風發, 有的走運動健康路線, 有的再覓第二春


有的正在抗癌, 透過臉書重拾友誼, 每一陣子總會讓我思忖, 哇~~原來世界的變化這麼快


可愛的同學還放上大專的畢業照, 驚見自己以前的純蠢樣, 又是百感交集


 


不知怎麼, 我沒法在臉書講述自己的心事


習慣在部落格子裡喃喃自語, 流露真情


這裡人不多, 很好說話


這裡步調很慢, 讓人很安心


這裡也沒什麼人注意, 讓人很愉快


 


 


哈哈, 我這種心態, 就是Gordon 剛認識我時常說的  孤僻


以前還不願意承認,  現在覺得形容得真好


 


 


 


微調的生活, 微調的人, 微微的秋意, 讓我覺得很詩意


 


 


Lilian的自拍, 一把抓起二仔坪的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