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拼布物語

2012/09/29 17:28










 


我家社區每年都會舉辦跳蚤市場


大家都會把自己家裡不用的東西拿來出便宜賣


往年都是賣自家女兒不要的玩具書籍, 甚至妹妹的二手衣


 


9/29 一大早, 從自家往樓下一看, 社區中庭已經搭起棚子, 人潮開始慢慢聚集了......


 


 



 


將東西搬到門口時, 發現來擺攤的人還零零星星的


 


 



 


 


不一會兒, 攤位就都滿了, 和往年一樣, 好多絨毛玩具, 二手書和二手衣


 



 


今年,  我賣的是自家純手工布製品


在一片五元, 十元, 二十元, 五十元到幾百元不等的商品中


一個新台幣好幾百元的零錢包聽起來好貴喔!!


也不期待有商品能賣出, 只要能行銷一下拼布課程就很開心了


 


 


感謝女兒和老公將我的拼布作品擺得美美的


Lilian  拿出一個憤怒鳥零錢筒加入攤位販售


 



 


 



 



 


 


隨著時間一分一杪過去, 原本在那裡悠閒喝咖啡的我, 開始忙了......


沒想到, 好多媽媽小姐對這些布製品好有興趣, 不停地問東問西


有位小朋友買了束口袋, 被媽媽唸:  不可以買這麼貴的東西!!!


小朋友拿來跟我退貨, 我二話不說退給她, 因為我也捨不得賣她  (我賣她五折, 是因為她來來回回看了五遍又跑回家拿錢呢!! )


結果  電腦公事包賣出  零錢包賣出  紅包袋賣出  營業額一下衝高  


還有幾位詢問拼布課程的, 讓我覺得不虛此行


 


 



 


 


到一半時攤位已顯得很零亂


 



 


自己也去逛一逛


買了個整盒車縫線29個才200元


兩雙襪套 才十元


老公買了閙鐘  50元


 


整盒各色全新車縫線  超值價200元



 


 


可愛襪套兩雙十元


 



哈哈哈!!


你說, 跳蚤市場是不是超有意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