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陣子想看兩部國片, 一部不老騎士, 一部逆光飛翔, 沒想到, 我家老公有天跟我說他要去當不老騎士, 把我給笑翻了! 真有這個雄心壯志, 當然要讓他去囉~~


 


他生日這天, 我選了大家最沒有異議的史堤克牛排慶祝, 有大塊的肉, 很合一家三口的胃口, 久久一次也無妨, 先吃再說。


 


我這陣子又開始倦勤, 晚餐常常罷工, 主要是想不出菜色, 老煮那幾樣, 吃了也膩, 不知格友們有沒有三人晚餐的建議, 讓我可以重回賢良家庭煮婦的角色!


 


 


說了這麼多, 煮婦覺得能夠吃別人煮好的最好


 


 


史提克的排餐上主餐前, 都有一盤薯條, 洋蔥圈和五穀雜糧麵包


 


我喜歡麵包, Lilian喜歡洋蔥圈, Gordon還是一副~~洋食不就是這個樣子.......


 


 



 


 


我點沙朗牛排加義大利烤鹽


 


可愛美眉服務生過來說: 幫您壓飯一下!!


 


我傻氣地問: 壓一下比較好吃嗎?


 


服務生解釋飯要壓過才有香氣, 於是我們三人都被壓了一下


 


 



 


 


 


 



Gordon點沙朗牛排加墨魚加蘑菇醬和黑胡椒醬各半


 


他這種點法真的很天平


 



 


 


 


 


 



Lilian點菲力牛加義大利烤鹽


 


這孩子瞭解菲力的美味後就不想點別的了


 


 




 


 



 


 


她用心設計了生日版版, 在牛排大餐開動前趕緊拿出來


 


逗得她前世的情人眉開眼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