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拼布商品

2013/01/07 14:26















記得去年初才剛做過紅包, 今年又要接近過年了!


從2012年年底就開始做紅包袋, 至今也賣了一個月, 有欲罷不能的趨勢


今年, 我做的紅包袋, 除了延續去年的直式, 也另外設計了橫式


 


大家欣賞欣賞......


橫式一號


弧形袋蓋設計, 自己覺得還不錯, 這款年年有餘布是在永樂市場挖到的寶貝, 不過再去買時, 已經缺貨了


 



 


 


橫式二號


簡潔的袋蓋造形, 配上喜氣的花布, 有喜氣的感覺, 也不失氣質, 送給長輩很對味


 



 


再來一張合照


 



 


直式一號


延續去年的紅包袋型, 換了布款, 感覺又煥然一新


 



 


順便一提, 昨天下午在誠品書局逛時, 看到他們也有在賣紅包袋,


一個要價不斐, 我特別拍照給大家欣賞一下


女兒這時突然變得不毒舌, 很誠心的說道: 這好像也沒有比你做得好


讓我一時心花怒放, 小鹿亂撞


其實, 誠品書局的文創品都有一定的水準, 像是有料挑選, 小中國結, 都很用心的, 我很虛心地學習中


我的紅包袋, 售價算平民級, 橫式一個 128元, 直式一個  100元


希望給買我紅包袋的人一個平安如意年


 


 



 


 



 


 



 


 


2013年1月9日補充


另一款花布參考花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