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五來到王功漁港~~


我對它的印象就是, 風好大喔! 一下車就被一陣狂風亂吹, 頭髮瞬間變  Rocker


 


天氣有點陰, 讓這排風車失色不少, 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 好新奇的感覺


 




 


 


一定要離這麼近拍, 雖然那太陽照得我根本不知在拍什麼, 不過視力恢復後一看就是這個模樣


 



 


路邊一直看到這滿滿堆著的牡蠣殼, 還散發出一股濃濃的腥味




 


 


我看到有民家拿這殼來做裝飾, 但開車中不好拍, 只能拍拍這些


 




 


走走逛逛, 肚子一下子就餓了, 隨機挑了家餐廳吃吃看


 



 


大肥蝦超美味的


 



 


蚵仔用炸的處理有些可惜, 新鮮的沾點醬料應該更好


 



 


這魚我都忘了叫什麼了?? 味道普通, 刺有點多



 


 


一堆海鮮來盤青菜一定要的


 



 


在這個小漁港, 老公有看到媽媽帶著小朋友在 7-Eleven 領免費便當吃,


這個政策其實很好, 雖然有些人在批評, 可是那天看到的, 我想他們真的是需要這份餐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