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 我還真是個城市土包子


一年一次的鄉間之旅, 總會讓我大驚小怪, 驚喜連連


我很想.很想能夠住在鄉間, 每天騎著一台 50cc 摩托車東逛西晃的


在我美好的想像裡:


 住鄉下應該...夏天比台北舒服吧!  空氣污染比較不嚴重


冬天也比台北舒服吧! 晴天比雨天來得多


 



 


從二林往芳苑路上遇見的綠色隧道, 我開心到快瘋掉, 在車上就猛按快門, 


Gordon深知我心, 乾脆停車讓我拍



 


車少, 人少, 好讚! 上網做了功課, 這兩旁的樹叫   木麻黃





 


對面的來車給我叭叭, 可能是要我小心吧!  放心, 我只是拍兩張照, 就觀光客愛拍照咩


 


我的體內可能藏了兩種特質,


一種是城市五光十色的熱閙喧囂; 一種就是鄉野安詳靜謐的悠然自得


當我在人群裡爾虞我詐你來我往久了, 就想回歸最單純的初心, 一天裡只見固定臉孔就好


但果真這種日子一久, 我想自己又要急急地往外追尋


 





 


這枯木一整排, 一片葉子不剩, 真美


 




 


像不像風景明信片?


 



 



 


 



 


 


在這裡, 我看到很多這種小廣告   越南新娘, 江西新娘, 專辦離婚......,


想來農家生活要找對象不太容易吧? 再者, 交易式的婚姻, 也很容易破碎, 離婚率也很高 


我認識一堆優秀的女性, 都不太需要男人, 但男人終究想找伴侶, 這個世界怎麼這麼荒謬?


生活還是有其困難之處


 


 






 


除去我腦中雜七雜八的想法


鄉間還是呈現出它美好平實的一面


一大片正在插秧的水田


下次我還會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