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否說了甚麼話?
妳究竟施了甚麼法?

1999年春天我 被拘留了,
一個愛自由、喜浪漫、嗜理想的人被居留了。

有妳
我嚐到了甜蜜苦頭,
有妳
我舔足了人生甘澀,
也有妳有了她
我數盡了快樂憂愁。

誰能陪誰更多的時間?
誰能愛誰更深的想望......

有一些濃的話語不知該怎麼寫,
它已在匆匆的歲月裡輕輕流洩。

妳會知道
從1999到20不知多少年,
我們過著日子稀鬆平常
和大家都一樣,
然而 妳我可以一起盼望。

紀念日留言 2013.4.22

 







 

 

 

 

Gordon 很久沒寫情詩給老婆穹兒, 今年他寫了, 還真是大師一出手, 便知有沒有

 

平常日子講的話都很沒營養, 所以看到小詩特別感動

 

我也回贈一張小卡, 因文采差Gordon 很多, 那就不登了

 

還有廚娘要勉勵自己多進廚房, 多多開伙

 

繼續發昏下去, 結婚周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