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拼布物語

2013/07/03 20:14




 

 

一顆結實纍纍的樹, 生生不息, 帶給人們希望,

 

 

 

 拼布手做的樂趣, 就在於能夠為自己量身訂作有意義標竿的作品!!

 

 

 



 


每一個人活在世上都要有希望,


 


小時候, 我希望趕快長大, 可以像大人一樣成熟, 有智慧,


 


長大後, 求學, 就業, 結婚, 生子, 一切循著軌跡來到這裡


 


開始接觸拼布, 是我人生另一階段的開始,


 


它帶給我很多的快樂, 雖然也有辛苦, 但我是甘之如飴


 


 



 


當我們對人生失望時, 拉你一把的手往往最珍貴


 


一路以來, 我總覺得老天是眷顧著我的


 


衪不會讓我跌到谷底, 也不會讓我太快達到頂峰


 


沒有宗教信仰, 我的信仰就是自己心中所追求的 真 善 美


 


 




 


生活中有一點一滴的甜美, 讓我們期待天明


 


同樣的, 也有一波波的困難讓我們絲毫不敢懈怠


 


看著下一代迅雷不及掩耳地長大


 


心中的責任更強了


 



 


這個拼布包的發想, 是想為拼布基礎班的同學, 設計一個好看又好入手的作品


 


圓形和大面積的樹幹貼布縫, 新手只要有點耐心, 都可以完成一個很像樣的大作品


 


 



 


袋內也設計拉鍊袋和貼式口袋,  讓收納更方便!


 




 


 



 




 


 




女兒很愛我的新作, 特別當我的模特兒展示拼布包^^

 

 

這拼布包上大大小小的果實, 縫得我汗如雨下  (堅持不開冷氣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