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行8 個人, 三個大人, 五個小孩, 慢慢遊玩


 


第一天的行程也不知不覺地接近黃昏


 


戀家的Lilian一直很期待我訂的民宿


 


於是, 離開向天湖後, 馬上就著網路地圖的指引, 一路往我們要入住的 橄欖樹民宿開去~~


 


P.S. 會找到這家民宿, 是我在網路上漫遊南庄民宿時發現的, 這家不僅價位中等 (四人房4000), 木造建築的風情也很迷人, 雖然照片有時會騙人, 不過就姑且一試!


 


8月初訂8月底, 竟然就剩兩間可選擇, 也太熱門了吧


 


一路循著山路上山, 一樣有很多坍方地段, 加上天色漸暗, 我們開得更小心,


 


看到民宿招牌時, 入內先看到一排鐡皮搭起來像廢墟的區域


 


Gordon要轉又懷疑地說: 不會吧!? 


 


我說: 再往前一點, 不是這裡啦, 長這樣誰要來住!


 


果然, 真正的橄欖樹民宿是這樣地, 大朋友小朋友都歡呼起來


 


 


 


 



 


 


 


 


 


這段話很有意思~~



 


豐盛早餐之必須


 



 


 


貓在飲水機上睡著了


 




 


 


 


我們入住的房間~~山中地中海的童格林, 我在這裡一夜好眠


 


 



 



 


 


 



 


 


 


 



我拍了太多照片, 接下來, 當然要用照片說故事


建築與室內外裝置



 



 



 



 



 



 



 



 





 




 






 





 



 



 



 


人物入鏡篇~~Lilian 和穹兒


(親愛的Gordon, 你都在拍照, 所以在這裡都是我和女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